<返回更多

良心更新:Chrome新版本标签页广告能关了

2022-09-22  新浪网  快科技2018
加入收藏

 七月末的一次更新中,Chrome浏览器在新标签页加入了广告链接,且无法直接进行关闭,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口诛笔伐。

  在最新更新的Chrome 106版本中,这一广告终于可以移除了。

  在新版本中用户能够发现,标签页广告的右侧会显示一个“X”,用户只需单击即可关闭广告,让标签页清净不少。

  不过,目前这一功能在正式版中仍未默认开启,用户需要通过chrome://flags/访问Chrome的实验性功能设置,找到对应功能后再进行开启。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尚不清楚通过这一方法是否能够完全关闭广告,如果后续广告再次出现,也能能够在实验性功能设置界面中,找到“Enable promos for sync trusted vault passphrase”并关闭。

  不出意外,该设置也能直接解决Chrome浏览器的广告问题。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