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百年难遇!3款良心好用的国产软件,常被误以为是外国佬开发

2022-08-18    云表平台
加入收藏

 

很多优秀的国产软件,常因某些特殊原因,与我们失之交臂。

笔者今天给大家带来了,3款电脑上必备的软件神器,每一款都是百年难遇。

Teamind

Teamind,是一款支持多人协作的在线白板,同时,也是一款居家办公神器。

Teamind

无论是线上多人讨论、协同创作,还是工作坊、敏捷开发、头脑风暴,Teamind都发挥着其它同类软件无可比拟的优势,尤其是近两年来,很多人开始居家办公,Teamind的使用频次更是得到了大幅增长。

 

可以说,Teamind就像一个“虚拟会议室”,在它这里,内置了一块,可无限延伸的白板画布,提供涂鸦、图片、文本、便签等多种个性化工具。

 

也就是说,团队成员无论在哪里,都可以即时加入白板,在线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诸如投票、计时器、演讲、评论等高效会议辅助工具,在Teamind这里,也是应有尽有。

 

Focusky

Focusky,是一款简洁高效的PPT动画演示软件,在操作方面,它与PowerPoint相似,换句话说,有了Focusky,PPT制作将会变得十分简单。

Focusky

熟悉它的人都知道,Focusky的功能,既实用又强大,在它这里,你可以添加各种转场特效,例如:3D镜头旋转、缩放、平移等等等,美观大方,又极具冲击力。

 

除此之外,Focusky不仅支持各种主流PPT文件格式,而且还内置了很多酷炫的PPT动画模板,涵盖课件培训、项目策划、工作总结/计划、产品介绍,甚至连可视化图表都有,如果你想省事的话,拿来即用就好。

 

总的来说,通过Focusky,大大降低了PPT的制作门槛,对于我这种手残党来说,简直是太友好啦!

 

Eversheet

Eversheet,是一款与金山wps系出同源的,国产优秀无代码开发工具。

Eversheet,阀门柔性制造云平台登录界面

可以说,在它这里,即使你不会编程,也可以自如搭建出各种个性化的管理软件,如MES,ERP,SRM,考勤管理,财务管理,知识管理等。

并且,搭建出来的管理软件,功能可随时增删改查,系统与系统之间,数据共享,主流信息无缝集成。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过它,完成颗粒度的场景应用功能,比如商品编码,货物追溯,白胚分析,蓝牙打印,权限管控,多人协同,统计查询,批量导入,签名校验,流程审批,消息推送,OpenAPI......

 

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提供免费版本,支持无缝对接PDA,高拍仪,钉钉,企业微信,金蝶等各种信息化系统,是企业数字化转型“降本增效”的管理利器。

小结

以上3款优秀国产软件,常以英文名字示人,被大众误以为是外国人开发。

 

要我说,它们绝对是压箱底的神器般存在啊,虽然用英文起名,但也不影响其在国产优秀软件发展史上,发光发热。

是骡子,是马,咱们一试便知!

文|Mondy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