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跨平台SSH客户端WindTerm

2022-08-22    Python猫
加入收藏

1

介绍

WindTerm一款使用使用C语言开发的跨平台SSH客户端WindTerm,完全免费用于商业和非商业用途,没有限制。所有发布的源代码(第三方目录除外)均在 Apache-2.0 许可条款下提供。

资源消耗、性能方面相比于其他软件,要好太多了;而且windows免安装解压即用,对电脑几乎是0侵入。

2

基本信息

软件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kingToolbox/WindTerm/releases

下载安装

Windows为免安装版;下载软件,选择目录中的exe文件,直接双击就能运行

3

功能特点

多平台支持(linuxmac,Win)

实施了 SSH v2、Te.NET、Raw Tcp、串行、Shell 协议。

会话认证时支持 SSH 自动执行。

支持 SSH ProxyCommand 或 ProxyJump。

支持SSH代理转发。介绍视频

支持使用密码、公钥、键盘交互、gssapi-with-mic 的 SSH 自动登录。

支持X11转发。介绍视频

支持直接/本地端口转发、反向/远程端口转发和动态端口转发。

支持 XModem、YModem 和 ZModem。

集成sftp、scp客户端,支持下载、上传、删除、重命名、新建文件/目录等。

集成本地文件管理器,支持移动到、复制到、复制自、删除、重命名、新建文件/目录等。

支持 Windows Cmd、PowerShell 和 Cmd、PowerShell 作为管理员。

支持Linux bash、zsh、powershell core等。

支持 MacOS bash、zsh、powershell core 等。

4

使用

创建连接

点击“会话”–>“新建会话”,配置地址及用户、密码;即可远程连接

ftp文件传输

安装lrzsz

centos 安装命令


yum install -y lrzsz

上传

下载

选中服务器要下载的文件或目录,右键即可下载到本地

快捷命令

用于设置批量的快捷动作

设置

使用

专注模式

进入专注模式之后,工具将全屏显示,整个电脑屏幕桌面仅显示WindTerm的工作窗口

资源占用

就资源占用上,WindTerm没得说,完胜其他同类终端工具!

来源:blog.csdn.net/weixin_41287260/article/details/121988559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