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这几个虚拟主播配音软件是免费的!

2022-09-09    办公小达人晋贝
加入收藏

短视频制作是这两年来比较热门的职业。与过去长视频的制作不同,现在的短视频制作基本上只需要剧本、主题和配音就可以深受大家的欢迎。不过其中配音对很多人来说,比较困难。因为配音的门槛相对比较高,要有好的音色才能百变出各种配音风格。那如果是普通人想要配音的话,要该怎么做呢?今天我来分享两个能一键文字配音的虚拟主播配音软件给大家。有兴趣的小伙伴们,记得先收藏哦!

软件一:电脑音频工具

迅捷文字转语音是一款功能很丰富的音频软件,它既能支持文字配音,也能支持虚拟主播文字配音。我们只需点击该软件的【AI虚拟人播报】即可在文本框内输入文字配音,而且这里可以设置虚拟主播的风格、背景和声音,操作功能非常的丰富。

另外,如果你们需要视频转文字、视频转音频等功能的话,也可以在该软件快速操作。

软件二:手机音频工具

它的功能跟一键录音的名字是一样的,能支持一键录音。不仅能实时将语音转为文字,还能进行文字配音的操作。使用方法很简单,我们只需点击【文字转语音】功能,就能输入、粘贴或者导入文档文字进行配音的操作。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了。你们看完这篇文章后,有心仪的虚拟主播配音软件吗?如果你们还有其他更好的软件,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我们下期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