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文笔差,没灵感?文案自动生成器为你解忧,帮你自动生成爆款文章

2022-05-13    小可的写作日常
加入收藏

写文章没思路,半天憋不出几个字,是所有自媒体新人的痛。这样的痛终于在我知道这5个神器之后结束了!

5个文案自动生成器帮你写出爆款文案。

1:易撰

网页

只需要输入关键词,就可以自动生成文章,也会生成爆款标题。通读一下文章符不符合你的心意,不满意可以修改,也可以借鉴!

易撰它是一个专为自媒体诞生的工具,整合了各大自媒体平台的内容,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各大平台的爆文分析,自媒体库中有各个平台不同领域的优秀文章;话题库给你提供源源不断的灵感。

以前想学习10万+阅读量的文章都不知道去哪里找,易撰不仅有10万+,还有50万+,能省去很多找资料的时间。

唯一的不足是需要办理vip。

2:GET写作

网页

在搜索栏里输入关键词,就可以帮你自动找到别人写的文章。

身为新手小白的我特别喜欢这个功能,因为面对一个话题我不知道该怎么更好地表述,看到这个好的文章之后思路就被打开了,写出的文章也有更多的阅读量。

除此之外,get写作还提供了很多模板,金句,文集等,还贴心地帮你检测原创度,敏感词。

3:小鸡词典

网页+App

特别喜欢小鸡词典的金句功能,能让我这个不太时髦的小白,第一时间了解最近流行的网络用语,各个圈子的新词趣梗和小众黑话。很好地提高了文章的幽默度!

4:句子控

app

句子控是可以装在口袋里的“小鸡词典”,是行走的随身摘抄本。里面包含了很多经典影视台词,小说摘抄,歌词,散文美句,名人名言。

里面的句子都十分有用,有时来不及摘抄,会直接在搜索栏里输入关键词,就会出现很多与之有关的金句。让你的写作灵感蹭蹭地往外冒。

5:Giiso写作机器人

网页

giiso是一款智能写作的辅助工具。提供了热点写作,汽车写作,提纲写作等多类型写作模块,找到你感兴趣的模块,输入关键词就可以自动生成原创文章。

对生成的文章风格不满意,还可以一键转换风格,真正实现一篇文章变多少文章的智能裂变。

写在后面

这5个神器能帮你写出很漂亮的文章,但小可想说的是,最好不要照搬。

写作应该是一个不断提升的过程,我们要一点一点地增长自己的写作技能,这些神器是在我们没有思路,不知道写什么的时候给我们一些提示,让我们逐渐找到写作的感觉。

机器不应该代替人,人更不应该被机器取代。虽然有神器但是也不可以偷懒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