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前端可视化工具整理:常用的5款可视化工具

2022-05-25    艾特程序员
加入收藏

俗话说,不会使用工具来完成任务的都是进化不完全的表现,大数据时代,可视化已经深深钻进我们的生活,前端可视化工具在很多时候都非常重要,因为数据的分析对于每一个公司来说都很重要,而前端开发可视化是目前较为方便的直观展示数据变化的方法,前端可视化工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想要学习前端技术的小伙伴也越来越多。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前端可视化都会用到哪些工具。所以拥有一个好用的前端可视化工具是比较重要的,那么,有什么好用的前端可视化工具呢?

Smartbi

Smartbi作为成熟的大数据分析平台,具备可复用、 动静结合独特的展示效果,使得数据可视化灵活强大,动静皆宜,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无限的应用能力和想象空间。支持使用Excel作为报表设计器,完美兼容Excel的配置项。

前端可视化工具整理:常用的5款可视化工具

 

Smartb可以自助进行大数据分析,并且可以发现数据中存在的问题,将问题与业务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相对应,发现可增长的点以及可能存在亏损的地方,这就可以减少后期进行分析的数据的数量,并且它的速度非常快,可以降低整个部门在前端开发可视化和数据分析上的压力。如果想制作图表或是可视化大屏,可以使用Smartbi,不用代码,只需鼠标拖拉拽,就可以拥有你的可视化图表。

DreamWeaver

Dreamweaver是集网页制作和管理网站于一身的所见即所得网页编辑器,拥有可视化编辑界面,支持代码、拆分、设计、实时视图等多种方式来创作、编写和修改网页,初学html5的人可以无需编写任何代码就能快速创建Web页面。

对于初学者来说,Dreamweaver是最理想的前端可视化工具,是广大前端入门者的首选。但是要强调一下,如果选择了Dreamweaver作为前端可视化工具,我们一定不要使用Dreamweaver那种传统的、使用操作界面的方式来开发网页。这种开发方式已经被摒弃很久了。笔者当初刚刚接触前端开发的时候,也是深受其害。当时跟着一个视频学,第一步点击哪里,第二步点击哪里……点点点,全部是用鼠标来点,点到我头都晕了。

Sublime Text

Sublime Text凭借其漂亮的用户界面和极其强大的功能,被誉为“神级”代码开发工具。

Sublime Text 支持多种编程语言的语法高亮,拥有优秀的代码自动完成功能。此处,它还拥有代码片段(Snippet)的功能,可以将常用的代码片段保存起来,在需要时随时调用。Sublime Text 支持 VIM 模式,可以使用VIM模式下的多数命令。

Sublime Text 还具有良好的扩展能力和完全开放的用户自定义配置与神奇实用的编辑状态恢复功能,支持强大的多行选择和多行编辑。

该编辑器在界面上比较有特色的是支持多种布局和代码缩略图。利用右侧的文件缩略图滑动条,可以方便地观察当前窗口在文件的哪个位置。

如果你已经有一定的前端基础,我相信Sublime Text更加适合你。Sublime Text可以让你快速地进行开发,强力推荐!

Hbuilder

hbuilder是国产的一款前端可视化工具而且是免费的,对于英语不好的前端工程师是一个不错的消息。hbuilder的官方大致是这么解释为什么要开发hbuilder的:HTML最开始其实不是一个编程语言,确实用不着什么ide。但是发展到现在,7w多个语法,js越来越庞大,真开发一个达到原生水准的App,不是用以前的文本编辑器能搞定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