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免费的配音神器,自媒体人必备

2022-05-06    超哥软件
加入收藏

大家中午好啊,最近两年短视频越来越火,不少人都投身该领域。不过有些朋友声音不好听或者不想用自己的原音,这个时候一款好用的配音神器就很有必要了~

 

01

软件介绍

  • 软件名称:配音神器
  • 支持设备: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
  • 测试设备:安卓

 

02

使用介绍

超哥给大家准备的是特殊版本,登录就是VIP,会员到期2099年。把准备好的文案粘贴到文本框,选择主播,并设置语速和背景音乐,系统就会自动生成配音文件~

免费的配音神器,自媒体人必备

 

重点强调一下,主播已经做了分类,有抖音热门、情绪主播、解说、外语、方言、男女声等等,大家按需选择即可。

免费的配音神器,自媒体人必备

 

软件共有3种导出方式,MP3、MP4、链接随你选择。除此以外,还有一些音视频工具,真的超全能。对了,这个神器还有小程序版本,基本功能差不多。如果不想下载App,也可以试试这个。

免费的配音神器,自媒体人必备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