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浏览器哪个好?全球最受欢迎的5大浏览器排行榜

2022-04-14    3C生活日常
加入收藏

相信很多经常使用的电脑的友友们,都有过一段寻找最适合自己的电脑或手机浏览器,有的浏览器速度快,但是占用系统太多资源,拖慢电脑的速度;有的浏览器占用系统资源少,但是打开网页的速度慢;有的浏览器支持的插件少,功能也少。今天我们来看看,目前在全球范围大家都在使用什么浏览器?

浏览器哪个好?全球最受欢迎的5大浏览器排行榜

 

据市场调研机构Statcounter三月份的最新数据,显示谷歌浏览器仍稳居第一位,市占率高达64.53%;苹果的Safari浏览器市占率18.84%;微软的Edge的市占率为4.05%,与前两名的浏览器市占率还是有不小的差距。位列第四和第五的浏览器分别是火狐(3.4%)和三星浏览器(2.82%);2022年欧朋浏览器市占率继续下滑,用户进一步流失,下滑到2.22%。

由于每个月的工作和使用习惯不同,浏览器的排名只能用来参考,排名第一的不一定就是适合自己的,大家可以尝试下排名靠前的浏览器,找到最适合自己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