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Mozilla推出官方Firefox扩展:为设备颜色管理设置提供更多控制

2022-04-13  cnBeta  
加入收藏

Mozilla 今天推出了一款官方 Firefox 扩展程序,名为 Extended Color Management。正如名字所示,这款扩展可以为用户提供对其设备上的颜色管理设置的更多控制。

Mozilla推出官方Firefox扩展:为设备颜色管理设置提供更多控制Mozilla推出官方Firefox扩展:为设备颜色管理设置提供更多控制

在关于该扩展的描述中写道:“对于某些特定的应用程序(例如视频/图像创作),Firefox 和操作系统协同进行的色彩管理可能会有问题,特别是在 macOS 上。这个扩展使得翻转必要的首选项变得容易,以确保你看到的图像和视频没有来自 Firefox 或操作系统的任何颜色修改”。

Mozilla 表示,它与视觉效果工作室 Industrial Light & Magic 合作开发了这个扩展,特别是为了让用户更容易看到预期的颜色。

Mozilla 解释道:“Firefox 浏览器默认使用操作系统的色彩管理来优化和渲染颜色和图像,以提高用户的浏览体验。有了这个扩展,创作者和他们的供应商现在可以禁用色彩管理,然后简单地重新启动 Firefox 浏览器,这样图形或视频的颜色就会一致,甚至在不同的操作终端上也是如此。这使媒体工程师能够对浏览器中显示的内容和发送到计算机显示器的实际像素值之间的颜色管道做出一致和可靠的假设”。

Mozilla 表示:“有了这个扩展,Firefox浏览器为创作者提供了一个交钥匙解决方案,在经过色彩校准和匹配的显示器之间共享内容时,可以简单地关闭浏览器内的色彩管理,这样,卢卡斯影业和远程合作伙伴都可以看到预定的色彩,并比以前更容易查看样片”。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