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你们知道谷歌地球多久更新一次吗?

2022-04-13    滇東小贰锅
加入收藏
你们知道谷歌地球多久更新一次吗?

 

谷歌地球是一个在线以3D形式查看地球的工具。可以旋转地球仪,找到我们想看的每一个地方。可以俯视地球,也可以在实景街道上漫游。那google地球如何收集所有这些图像的呢?

很多小伙伴可能还没使用,这里简单的介绍一下“谷歌地球”

你们知道谷歌地球多久更新一次吗?

 

Google 地球能以3D的形式查看地球。可以自由旋转地球并放大以探索地点,还可以直接输入位置名称、地址或坐标。它与谷歌地图不同。“谷歌地图是最直观的导航。谷歌地球却可以让你进行虚拟世界之旅。”

谷歌地球结合了谷歌所有强大的地图工具。在工具中查看地名、道路标记、天气数据等。不仅可以查看平面卫星图像,还可以倾斜相机以获得3D视角。这并非随处可见,但对于主要城市和景观来说,这是一次奇妙的体验。

Google 地球通过卫星、航拍和街景摄影等多种方式收集图片。

卫星提供地球的2D全球视图。这些图像是通过许多不同的第三方收集的。当您查看Google地球时,请看一下屏幕底部,您将看到版权数据。这告诉您是哪家公司(或多家公司)提供了这些图像。

对于3D摄影,谷歌飞行的特殊飞机有许多安装的相机,可以捕获必要的数据和细节。这只有在地方和联邦法规允许的地区才有可能。

街景摄影是您可能从谷歌地图中熟悉的。这是由装有摄像头的汽车收集的,这些摄像头实际上可以四处行驶并捕获图像。

谷歌地球多久更新一次?

你们知道谷歌地球多久更新一次吗?

 

Google 地球不提供实时图像,因此无法放大到当前位置看清每一个角落。它通过拼凑数百万个静态图像来创建地球的整个图像。

谷歌从第三方收集一些图像,因此它可以更新谷歌地球部分内容的速度取决于其他人。

Google地球更新其图像的频率没有时间表,并且需要考虑各种因素。以下是主要的。

1. 地点

感兴趣或高密度的地区比农村更有可能更新。这是因为这些区域容易发生更大的变化,但也因为这些区域是用户搜索和查看最频繁的区域。

例如,纽约将定期更新高细节图像,因为谷歌可以驾驶其飞机收集图像,并且将有许多第三方公司提供卫星图像。

2. 安全

由于安全原因,某些位置很少或从未更新过。这些地方的图像可能是旧的,模糊的,或者完全变黑的。这通常是由于政府的要求或个人诉讼。

如果 Google 发现某个图像被用于军事情报或犯罪,他们也可能停止更新某个区域。禁区和冲突地区也是如此。

3. 时间和金钱

时间和金钱是稀缺资源。当你放大谷歌地球,到你可以看到你的车清楚地停在哪个停车位,那么这就是航空摄影的工作。然而,如果你的房子在迷幻的模糊景观中是一个几乎无法辨认的棕色斑点,那么这就是一颗悬挂在赤道上方的卫星的工作。

它们由许多私营公司运营,而不是由谷歌本身运营,因此将所有这些图像拼凑在一起需要更多的时间。

收集这些图像,编译,编辑和上传这些图像不仅需要时间,而且还需要花钱。

4. 天气

拍摄一个不断被云层覆盖的地方的照片是没有意义的。没什么可看的!因此,谷歌有时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获得不受天气阻碍的清晰照片。

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伦敦。当谷歌想要驾驶他们的飞机拍摄高分辨率照片时,他们必须等待很长时间才能在没有下雨或阴天的情况下拍摄照片。

请求更新 Google 地球图片

您可以要求 Google 更新 Google 地球上的图片。

首先,导航到要查看更新的区域。然后,您需要使用反馈工具。在浏览器版本上,单击三条水平线图标,然后单击反馈。在桌面上,转到“帮助”>发送反馈“。

在文本字段中,输入:我建议刷新影像。

Google 会编译这些请求以了解用户的兴趣。发送反馈请求并不能保证图像将很快更新,因为它仍然取决于第三方的图像可用性和天气条件等因素。

如何查看谷歌地球历史图片

如果想查看历史图片,则必须使用桌面版 Google 地球。

为此,请导航到要查看其历史图像的区域。然后,单击顶部工具栏中的时钟图标

这会在屏幕的左上角放置一个滑块。单击并拖动此滑块可在不同的日期范围之间移动。世界上偏远或人口较少的地区可能会有更少的日期范围可供选择。

由于 Google 地球是从各种数据集中编译其图像的,因此显示的日期范围是该集合中最早的日期范围。将光标悬停在地球上,然后查看屏幕底部的影像日期信息,以查看该部分更新的确切日期。

另外,请注意,查看旧图像时,3D建筑物不会自动消失。这意味着你会看到像伦敦眼这样的东西,它于2000年完工,与1945年的伦敦图像一起出现。要解决此问题,请在图层部分取消选择 3D 建筑物以隐藏这些建筑物以确保准确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