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AI 技术驱动的创意图像编辑器

2022-01-30    暗夜荧火
加入收藏

Luminar Neo mac是mac上一款全新的超强人工智能图像编辑器。由未来 AI 技术驱动的创意图像编辑器,完成创意任务并获得专业品质的编辑,实现复杂的创意结果,改善您的图像。

Luminar Neo 是一款由未来 AI 技术驱动的创意图像编辑器。它使创作者能够将他们最大胆的想法变为现实并乐在其中。

AI 技术驱动的创意图像编辑器

 

借助 Luminar Neo 领先的 AI 技术和灵活的工作流程,完成创意任务并获得专业品质的编辑结果。借助 Luminar Neo 中的新引擎,实现复杂的创意结果,该引擎是通过收集我们团队的综合经验并对其进行改进以实现最大性能和灵活性而构建的。

CPU Intel® Core™ i5 或更高有需要的用户赶紧下载Luminar Neo mac吧,像素完美降噪,修复工具,裁剪和变换,历史记录面板,底部调整,插件支持,以及更多的功能等着你体验哦。

软件分享地址
https://www.mac69.com/mac/14008.html?id=NzMyNzcy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