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推荐7 款实用小工具,让你的生活高效起来

2022-01-07    电脑百事通
加入收藏

Moze Pro

 

推荐7 款实用小工具,让你的生活高效起来

 

Moze Pro是一款IOS 个人记账App

它默认已经有100 多个分类,不需要你手动再添加了。可以轻松添加区分不同的内容。

它还有周期性计算功能,比如分期付款,帮人付款,个人提升,年付费等等。

它还可以添加不同的银行卡管理,它可以直接导入CVS 其他历史账单。

它可以建立计划账单。比如说生活花销,旅游支出,投资理财等等,都可以用这个来规划。

它的功能可是特别的强大全面。很多功能都是特别的人性化。

 

彩云小译

 

推荐7 款实用小工具,让你的生活高效起来

 

彩云小译是一个同声翻译App。

它可以实时根据你说话的声音实时翻译,就像一个在你面前的翻译官。

而且它还很智能,可以自动识别中文和英文,而且它翻译速度快,特别准确。

而且还有大屏预览模式,你去国外旅游,你们两个使用它可以实时对话,自己看自己的语言,简直高大上的不要不要了。

不过目前只支持中文和英文,同时支持iOS 和Android 版本,而且最近还上了App Store 首页。

 

Calibre

 

推荐7 款实用小工具,让你的生活高效起来

 

Calibre 是一个电脑电子书管理软件。

肯定有人说了,电子书还要管理?那当然了。

它的功能更强大的让你想象不到,首先它可以导入PDF,mobi,epub,还可以导入Kindle 专有的awz3 格式。

编辑图书信息,给书本添加页码,还可以优化排版。同时将网站/ RSS 制作成电子书。

支持Win,maclinux

 

块时间

 

推荐7 款实用小工具,让你的生活高效起来

 

块时间是一款类似时间块(iOS)的APP。

它是一个特别好用的时间管理APP,可以添加任意时间想要做的事情,只需要进行点击然后选中就可以了。

你还可以编辑想要做的事情的类型,还可以修改成不同的颜色。

可以把时间分成不同的小块,一个小时最多可以分成6 块。

同时它还可以在通知栏显示通知。当然还有详细的图表分析。

它还有数据导出功能和夜间模式。

只有Android 版。

 

不做手机

 

推荐7 款实用小工具,让你的生活高效起来

 

不做手机控是一个让你保持专注的App。

使用它可以设置屏保,强制不让你玩手机,让你更加专注。

它还有番茄任务功能,你可以设置时长,然后屏幕就显示了大字报一样的东西,刺激你来完成任务。

它的监督功能也是很棒的,可以设置玩手机时长,比如晚上半个小时,早上半个小时,设置之后,到时间就开始提醒你了。

它的统计功能也是很棒的,你使用手机的次数,时间,解锁的次数以及各个App 的使用时长,还有完美的日报和周报可以查看。

还有30 种左右的白噪音可以使用。

好像只有Android 版。

 

Via 浏览器

 

推荐7 款实用小工具,让你的生活高效起来

 

Via 浏览器是一款简洁轻快的浏览器应用。

它只有500k 左右的大小,相比其他浏览器越来越臃肿,它简直就是业界良心。

它虽然五官小巧,但是五脏俱全,它可以多设备同步书签,而且可以标记过滤广告,它还能网页截屏,音量键翻页等。

它还自带工具箱,可以离线页面,翻译网页,资源嗅探。同时还有很多脚本,知乎去网页限制,公众号音频下载,音乐下载等等。

只有Android 版本。

 

BleachBit

 

推荐7 款实用小工具,让你的生活高效起来

 

BleachBit 一个可以快速清理磁盘的工具。

使用它不仅可以清理系统的磁盘内容,还可以清除各种第三方软件的缓存东西。

同时它还有安全保护功能,可以清除浏览器的各种浏览记录。

还有文件粉碎功能,以保证清理的内容彻底粉碎不被恢复。

而且它还是一个开源软件,使用起来不会有什么各种弹窗陷阱之类的东西。

支持Win 和Linux。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