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使用高德地图ADAS预警导航?

2021-11-23    手机互联
加入收藏

新版高德地图上线 ADAS 预警导航功能,借助视觉 AI 技术,可智能识别前方车辆、行人,并提供碰撞预警、车道偏离等多种安全提醒,防止风险的发生。

 

在小联的调研中,只有6%的车机体验过,大部分的车友没有体验过ADAS 预警导航功能。由于该功能和AR实景导航一样,功能入口较深,很多车友不知道如何使用;也有车友认为这是车机版的功能,找了半天没有找到相关选项。

 

今天小联就来教你如何使用高德地图ADAS预警导航?

 

首先这是高德地图手机App的功能,和车机版暂时无关。

 

1、 首先要升级到高德地图最新版本。

 

2、 正常搜索目的地,点击路线,在路线选择页面时,往上滑动屏幕。在右下角选择“预警导航”,左下角为“AR导航”。

如何使用高德地图ADAS预警导航?

 

3、 选择“使用记录仪”或“使用手机”拍摄。如果你的记录仪支持连接高德地图拍摄画面,建议使用记录仪拍摄,效果比使用手机拍摄要好,也更方便。

将手机连接至记录仪的热点,默认密码为1234567890

如何使用高德地图ADAS预警导航?

 

4、 选择使用的拍摄设备后,为了保证画面的准确度,会提示先进行先校准。将摄像头对路面,并保持手机为水平状态。记录仪校准操作与使用手机拍摄校准类似。

如何使用高德地图ADAS预警导航?

 

5、 校准通过后自动进行ADAS预警导航,与AR实景导航不同的是,前方的实时画面并不会直接显示在地图界面上,而是在后台计算后在地图页面上显示相关安全风险提示。

如何使用高德地图ADAS预警导航?

 

 

你认为这个功能实用吗?更多内容在公众号:手机互联,欢迎关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