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有哪些简单好用的写作软件,可以提升文章质量?

2021-11-03    爱玛游戏视频
加入收藏

很多对文字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般都会在周末或者晚上休息的时候,静下来写写自己喜欢的文章素材,可能是一个小话题,也可能是一篇故事小说。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个很幸福的事情,当然,有时因为交稿的时间有限,经常会让自己处于被动的状态。特别是自己找不到灵感,或者是没时间去检查文章,难免就会出现一些语病、错别字等,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使用一些智能的写作软件了,如果用得好,还能让你事半功倍,更加高效快捷地创作。

“黑狐写作”就是这样一款智能的错别字检查软件,可以通过文字识别,对你写的文章进行错别字识别,把错误的字词、语法语序、标点符号等检测出来。

贴心的是,它还会用不同颜色字体给标记出来呢,同时还会有相应的修改建议,如果觉得还不错的话,即可一键纠正错别字,妥妥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