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谷歌浏览器分身单窗口单ip ,google浏览器多开

2021-10-22    小鑫爱动漫
加入收藏

很多人在使用谷歌浏览器时都有多开的需求,但是google浏览器是不支持多开的,只能切换账户。更不要提每个多开的窗口都配置不同的ip了。如果想要实现谷歌浏览器分身单窗口单IP,其实大家可以选择VMlogin指纹浏览器。

官方安装地址:

www.vmlogin.org

Vmlogin指纹浏览器使用的内核就是google浏览器,只需要一个浏览器,可以打开多个网页。每个网页的具体数据设置支持用户根据自己的业务需要进行自定义。每个网页浏览器之间数据都是彼此隔离的,不会相互关联。

那么我们如何在vmlogin中设置代理ip呢?

(vmlogin指纹浏览器不提供ip,大家需要自己准备好ip!)

www.vmlogin.org

Step 01:打开vmlogin指纹浏览器

Step 02:创建一个新的浏览器配置文件

Step 03:点击“设置代理服务器”

点击保存设置,就完成了代理ip的设置了!

 

Step 04:勾选“基于IP地址设置 语言”

因为我们使用了ip,所以语言设置要符合ip地址所在区域的语言。比如我们示例的fb账号是北美的,那么我们的语言设置就要改成英文。

如果你也不清楚自己的ip具体是什么区域的,一定要勾选“基于ip设置语言”,不能很可能会导致防关联的失败。

这样一个独立的窗口就设置好了。

如果你的账号不多,且对防关联要求比较高的话,可以单独修改这些参数。如果你账号比较多的话,可以选择批量导入cookies,实现免密登录。创建完成后,不论同时开多少个账号,就相当于是多台电脑同时登录多个账号,彼此之间 相互独立,不会关联。

本文转载自VMLOGIN官网:https://www.vmlogin.cc/blog/1684.html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