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5 款可替代 Zoom 的视频会议软件

2021-10-08    风吹草低见到喜洋洋
加入收藏
5 款可替代 Zoom 的视频会议软件

 


5 款可替代 Zoom 的视频会议软件

Zoom的windows界面

自从疫情爆发后,人们被迫在家办公,使得Zoom视频软件迅速普及。

不过如果参会者超过100人,需要购买专业版,专业版的费用为

14.99美元美元或者149.9美元每年。

如果你不是商业企业,只做简单会议或者直播,可以选择开源的视频软件。

以下列出了5款可以替代Zoom的软件。

 

Jitsi http://jitsi.org/

5 款可替代 Zoom 的视频会议软件

 

Jitsi 是一个简单、随意又强大的视频会议平台。可在meet.jit.si的公共实例托管使用它。可自定义的 URL,可轻松地与认识的朋友分享链接、通话中聊天、管理控制和通话录音。Jitsi开发者非常活跃,每年都会测试和发布一整套新功能。 Opensource.com 就是用Jitsi平台召开每周例行会议。

 

Signal https://signal.org/

5 款可替代 Zoom 的视频会议软件

 

Signal 是一个强调安全且相当流行的聊天应用程序,最近还添加了群组视频通话的功能。视频通话非常适合简单的会议,只要在Signal 联系人列表直接操作就可以,所以不必担心视频通话会派发到不受欢迎的人上。当定位到开会的虚拟房间时,也会显示“电话标签”。

Signal 界面身非常直观,视频功能非常符合一般使用习惯。简而言之,Signal是一个轻松的视频通话平台。视频通话功能非常适合与朋友和家人联系。

 

P2p.chat https://p2p.chat/

5 款可替代 Zoom 的视频会议软件

 

P2p.chat 无论在设计还是使用都是最简单的。p2p.chat 是一个网页应用程序,它通过网页实时通信 (WebRTC)实现,可直接连接到呼叫联系人,而无需主机服务器。p2p.chat 界面没有太多内容,但这也是它吸引人的地方。没有管理控制或演示模式,因为 p2p.chat 的承诺就是:与联系人进行轻松的人对人的视频通话。

可使用自定义 URL 动态创建会议空间,因此相对容易记住和输入这些内容。

 

BigBlueButton https://bigbluebutton.org/

5 款可替代 Zoom 的视频会议软件

 

如果以管理控制和灵活性来评价,BigBlueButton的教室、会议和演示都是相当专业的解决方案。使用 BigBlueButton,可将所有参与者静音、禁止和踢出参与者、创建分组讨论室、创建协作白板、共享屏幕、进行演示和录制会话。参与者可以举手来后请求发言,功能都类似于Zoom和ClubHouse易于使用,也适合于大型团体使用的平台。

 

Wire https://wire.com/en/

5 款可替代 Zoom 的视频会议软件

 

Wire 是视频聊天和群聊的客户端,是企业客户绝佳的选择。依据AGPL许可开源,适用于桌面和服务器、AndroidIOS所有平台。Wire具有视频通话、消息传递和文件共享功能,因此即使是远程会议也可提供开会的所有功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