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一款强大的dvd刻录软件

2021-07-27    暗夜荧火
加入收藏

Wondershare DVD Creator是一款强大的dvd刻录软件。您可以将自己珍藏的视频保存到 DVD 光盘里,您甚至可以将其保存为蓝光光盘!使用内置的多样化的 DVD 模板,您可以在数分钟内使用普通的视频音频素材,创建出最独特的 DVD。此外,Wondershare DVD Creator 还能将照片变成照片秀,搭配上您最喜爱的背景音乐将它刻录到 DVD 保存起来。

Wondershare DVD Creator适用于任何视频到DVD的创作。它可以将家庭视频转换为流行视频(如AVI,MPG,MPEG,MP4,WMV,MOV,MKV,FLV等)的DVD,并提供免费且华丽的DVD菜单。此外,这款mac DVD刻录机可让您使用修剪,裁剪,旋转,水印等工具创建幻灯片和编辑视频。

一款强大的dvd刻录软件

 

获取适用于Mac的DVD Creator,现在就与家人和朋友分享您的所有电影!将150种格式的视频刻录到DVD / DVD文件夹/蓝光DVD文件夹/ ISO /蓝光光盘,如MP4到DVD,MKV到DVD,AVI到DVD等等。

DVD刻录机提供100多种不同主题的免费静态和动态DVD模板,并可自定义背景图像/音乐,标题缩略图等。此外,此DVD刻录软件还支持手动和自动创建章节。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