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苹果 HomePod/mini 14.7 软件正式发布

2021-07-20  IT之家  
加入收藏

IT之家 7 月 20 日消息 苹果今日向 HomePod/mini 音箱用户推送了 14.7 正式版更新,本次更新旨在配合刚刚发布的 IOS 14.7 版本。

根据官方的更新说明,14.7 更新允许用户直接从 iphone 和 iPad 上的 Home App 管理计时器。苹果表示,14.7 更新还包括一般性能和稳定性改进。

IT之家了解到,关于此前 14.6 版本 HomePod 突然故障的问题,可能是由于之前的 14.6 更新后发热导致,目前尚不清楚14.7 是否修复了这个问题。

HomePod 软件会自动安装在 HomePod 上,大家也可以在 iPhone 和 iPad 的 Home App 中进行手动安装。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