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免费创建城市活码?

2023-01-04    莉莉丝
加入收藏
有些用户可能有这样的需求:制作一个总二维码,实现不同城市/省份/地区用户扫码添加不同客服微信或者加入城市活动群。

如何创建城市活码?

 

城市活码的原理是用户扫码获取扫码人的用户定位,实现自动展示本城市,本省、本地区子二维码;长按识别即可加入本城市、省、地区活动群、企业微信、个人微信。通过企微自动欢迎语及时触达,最后用优惠券、买一送一等等形式留存转化用户。

进入摩尔企服官网 → 摩尔短链接 → 摩尔活码;

点击前往创建活码;

输入活码名称配置群介绍 → 选择城市 → 配置各城市二维码;

将总二维码印刷到海报或者用于推广,也可以使用链接;

客户扫码加入本城市群。

城市活码使用场景有哪些?

连锁企业(如房企、餐饮店、奶茶店、珠宝店、健身房等)线下门店二维码合并管理;

连锁奶茶店活动统一制作活码,用户扫码加入本店群,群自动推送优惠券;

摩尔活码可以统一查看每个社群的新增客户数、流失客户数等多维数据,帮助企业高效管理社群。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