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让广告/群二维码永久有效?

2023-01-06    莉莉丝
加入收藏
众所周知,传统的广告形式中,户外广告存在着面积的限制,报纸、杂志等平面媒体广告有着版面的约束,而电视广告和广播广告都存在着时间上的考虑。但是,由于二维码的信息承载量大的特性,二维码广告这一广告形式无疑已经摆脱了这些对传统广告形式的约束性因素,每一则二维码广告都可以识别远超过其本身所占空间的信息量。

 

具体教程操作参考

第一步:进入摩尔企服官网.登录到操作后台.

第二步:进入摩尔短链接-创建活码,配置活码名称 → 活码描述 → 选择活码类型;还可以选择用户浏览二维码的切换方式,设置访问上限.

第三步:创建之后,就可以复制活码链接或者下载活码二维码,到不同的平台使用推广了

二维码作为一种可承载多种媒介形式的广告新媒介存在,将传统的广告形式—平面广告、影视广告、网络广告—均作为其承载的内容。因此,二维码广告的信息承载量超越了以往各种广告形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