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网页文本禁止复制粘贴?一分钟学会六个套路,轻松突破限制

2023-01-06  今日头条  职场科技范
加入收藏

我们平时在网上查找资料,看到自己需要的内容,发现网页文本禁止复制粘贴,今天就来教你,花一分钟时间,学会下面这六个套路,轻松突破限制。


 

套路一:代码破解法

打开你需要复制内容的网页,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JAVAscript:void($={});”这串代码,然后按下回车键,这时候就允许你复制文本了。


 

(注意:一定要手动输入代码,复制粘贴的无效)

套路二:打印网页法

我们还可以利用打印网页的时候,在预览页面将文本复制下来。按下快捷键【Ctrl+P】,将会进入打印界面,直接在右侧的预览界面,选中文本进行复制。


 


套路三:后台控制端

打开网页后,按下功能键【F12】,进入网页后台找到【Console】,在下面输入这串符号“$=0”,再2按下回车键,网页文字就能自由复制了。


 

套路四:查看源代码

你还可以在网页空白处,右击选择【查看页面源代码】,然后一直向下滑动,找到密密麻麻的文本,选中直接复制提取出来。


 

套路五:保存本地网页

打开网页鼠标右击,选择【网页另存为】,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将保存类型改为【网页,仅html】,接着点击【保存】。


 

关闭当前网页,回到桌面找到刚刚保存的本地网页文件,双击打开后,就可以随意复制啦。


 

套路六:截图识别文字

此外,我们还可以利用OCR文字识别技术,将网页文字识别出来。需要借助掌上识别王工具,找到【文字识别】-【快速截图识别】功能。


 

然后使用截图快捷键【ALT+F】,在网页中将你需要的内容截取下来,上传到这里,接着点击【立即识别】,1秒就能提取文字。


 

网页文本禁止复制粘贴?一分钟学会上面这六个套路,轻松突破限制,全网任意复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