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Office出现“错误1920,未能启动服务……”

2023-01-05    后浪爱分享
加入收藏

今天办公室美女来电求助,说office不能使用了,她的Office 出现“错误1920,未能启动服务 “Office Software Protection Platform”(osppsvc) 请确认您有足够的权限启动系统服务。”

Office一直提示错误,点重试无法修复

因为不止一次遇到,所以总结出产生这种问题的原因一般来说与KMS激活有关,比如激活过期,重新激活失败等,出现这种情况需要按如下步骤处理:(以下步骤适用于所有Office版本)

1、保持1920错误提示窗口不动,千万不能关闭这个错误提示窗口。

这个窗口不能关闭

2、打开注册表,进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OSppSvc.exe项目,可以看到有KMS激活痕迹。

打开注册表

3、删除OSppSvc.exe项目中的所有子项。

删除所有子项

4、回到1920错误提示窗口,点重试进行重新配置。

重新配置

5、配置结束Office就能正常使用了,不过在此建议重新激活一下Office。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