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Mac 平台最好的录屏软件是什么?这2个Mac录屏软件,可满足不同录屏需求

2022-10-17  搜狐号  子晴的朱
加入收藏

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分享2款好用的mac录屏软件,录屏模式丰富,录制出来的视频清晰流畅,而且各有自己的特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录屏偏好去选择使用!

1、Screenium

一款好用的屏幕录制和截屏软件,它有四种录屏模式:录制全屏、单个窗口、任何选定区域或 IOS 或 tvOS 设备(如 iphoneApple TV)的屏幕,并且以每秒 60 帧的速度录制,录制出来的视频清晰流畅。

它会支持摄像头、鼠标、键盘、定时器的录制,这些根据自己的录屏需求设置一下就行。

录屏结束之后,它还有视频编辑的功能可以使用,编辑功能也挺丰富的,有剪切、过渡、文本嵌入、音频编辑、添加效果、动画等功能,剪辑完成之后就可以导出录制好的视频了。

2、迅捷屏幕录像工具

一款国内好用的电脑录屏软件,有丰富的录屏功能可以使用,并且支持多种录屏模式,界面设计简洁,操作简单容易上手,用起来还挺方便的。

在首页就可以看到录屏设置,每个设置下都有不同的选择,根据自己的录屏需求选择好之后点击开始录屏就行了。

给大家看一下具体的录屏选项,能够全屏录制、区域录制、游戏录制和摄像头录制,声音支持录制系统声音和麦克风声音,还可以分别设置音量,录制画质可到原画画质,非常清晰。

它还有屏幕画笔的功能可以使用,在录屏的时候点击屏幕画笔按钮,就可以看到文本、铅笔、线条、箭头、矩形、椭圆等工具,用它们可以在录屏的过程中进行标注,而且它还有白板的功能可以使用。

鼠标录制的功能它也有,支持录制鼠标高亮效果、点击效果和轨迹效果,尤其是轨迹效果,鼠标移动的时候能够自动生成拖尾效果,录制游戏或者教程视频很好。

除了这些功能之外,它还有自动停止、定时录制、水印设置、视频分割、视频合并等功能,在录屏的时候都可以去使用。

比如定时录制的功能,只需要设置开始时间,然后设置一下录制时长或者结束时间,到时间它就会自动开启录制很方便,还可以单独设置这次录屏模式。

好了,以上就是两款好用的Mac录屏软件,各有自己的特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平时的录屏需求去选择使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