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装X神器,代码图片生成器

2022-09-27    互联共商
加入收藏

如果你没有mac,又想生成一张mac样式的代码片段,怎么办?用codeimg

打开codeimg新建一个项目,有好多模板,我们选择custom,width和height看你的需求,我一般选择默认auto


 

新建之后,页面分两部分,左边是一些参数设置,右边是代码粘贴区。


 

参数设置,我一般就是选择一下自己的要粘贴的语言,这个关系到代码的高亮。


 

右边粘贴代码,可以编辑标题,宽度和高度,我之前设置的是auto,所以会根据代码自适应。


 

贴玩代码,点击右上角的 Download 按钮,下载。在新建项目的时候一共有三种格式可以选,JPG PNG SVG

最后的样子

网站:https://codeimg.io/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