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Mac电脑如何恢复数据?推荐试试这个方法

2022-04-26    易我数据恢复
加入收藏

如果mac电脑的数据丢失或删除了,想要将它们找回,有什么办法吗?Mac电脑如何恢复数据?用下面这个方法试试。

在互联网时代,电脑是我们学习和工作的必备品,我们使用电脑生产出一些数据,这些数据往往是比较重要的。但是在每天使用电脑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数据误删除/丢失的情况,这必然会给我们的工作学习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要想使这种影响降低到最低甚至没有,可以使用数据恢复软件来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Mac电脑数据误删除或丢失,可以直接选择易我数据恢复Mac版,只要数据没有被新写入的数据覆盖,是有很大几率可以使用恢复软件将他们找回的。易我数据恢复Mac版是一款专为苹果用户打造的数据恢复软件,如果苹果电脑因清空废纸篓、格式化、意外删除、部分病毒感染等原因造成数据丢失,可以进行恢复!此外从移动硬盘、U盘、SD卡、TF卡等设备上都可以恢复照片、视频、音频等数据。

步骤1. 选择丢失数据和文件的磁盘位置(可以是内置硬盘或可移动储存设备)。点击扫描按钮。

Mac电脑如何恢复数据?推荐试试这个方法

 

步骤2. 易我数据恢复Mac版将立即扫描您选择的磁盘卷,并在左侧面板上显示扫描结果。

Mac电脑如何恢复数据?推荐试试这个方法

 

步骤3. 在扫描结果中,选择文件并点击立即恢复按钮将数据恢复。

Mac电脑如何恢复数据?推荐试试这个方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