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Mac效率办公软件:Function Key Pro

2022-09-26    咕叽咕叽123
加入收藏

Function Key Pro是一款简单好用的mac效率办公软件,能够改变使用功能键的方式。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对键盘键位的作用进行更改和替换!

Mac效率办公软件 Function Key Pro:https://www.macz.com/mac/8833.html?id=ODE3NDU1Jl8mMjcuMTg3LjIyNi4xMjA%3D


 

Function Key Pro 是一款有趣的应用程序,它改变了使用功能键的方式。它允许使用短按和长按来访问普通功能键(F1、F2 等)或媒体键,同时可以通过使用 Fn 键为组合键分配新的快捷键。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