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最强pd虚拟机 Parallels Desktop 18永久使用版v18.0.1 完美运行Windows

2022-10-03  搜狐号  皮西歪
加入收藏

Parallels Desktop 18可以在 mac 计算机上下载并安装 windows 操作系统。在 Mac 与 Windows 之间无缝复制和粘贴文本或拖放对象。在 Mac 虚拟机中跨多个操作系统开发和测试。毫不费力地运行 Windows 应用程序,不会减慢 Mac 的运行速度。

Parallels Desktop 18 Pro 和 Business Edition 中新增功能

Apple M 系列 Mac 计算机上的网络调节器。为配备 Apple M 系列芯片的 Mac 计算机提供了一项功能,让用户能够为虚拟机配置各种网络条件(带宽、丢包和延迟)!此功能适用于 Windows 和 linux 虚拟机。

使用 Visual Studio 进行远程分析。使用 Visual Studio 在单独的虚拟机中轻松分析应用程序性能。扩展了 Visual Studio ( VS ) 插件 VMDebugHelper 的功能,让 C++ 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在 VS UI 菜单中选择相应的虚拟机来分析其辅助虚拟机上的应用程序。

员工使用 Parallels Desktop 所需的 Single Sign-on / SAML 身份验证。Parallels Desktop 需要使用激活密钥,许可证由设备管理。对于通过使用 SAML 和 SCIM 来允许用户使用应用程序的公司来说,它并不适合。对于这些公司,使用许可证密钥或邀请电子邮件激活不太方便。

软件下载地址: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pd虚拟机)v18.0.1(53056)激活版

https://www.macz.com/mac/8157.html?id=NzY4OTYwJl8mMjcuMTg3LjIyNS4xMjQ%3D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