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隐藏 MacBook Pro 上奇怪的刘海

2021-11-09    友爱科技
加入收藏
如何隐藏 MacBook Pro 上奇怪的刘海

 

苹果新发布的 macBook Pro 系列产品,是硬生生地给了一个免费的刘海。如果你没法忍受这个有缺陷式的设计,那就继续往下看这篇文章,它将教如何隐藏这个奇怪的刘海设计。

 

苹果为什么要在 MacBook Pro 上加这么个刘海?

苹果新款电脑的刘海,确实是一个很大的败笔。但也是为了在屏幕上放入一个摄像头。这个决定类似于iphone 的设计,只是Mac 有如大的空间,为何偏偏选择最让人不省心的方式呢。

市面上也有一些电脑实现了小边框,也没有摄像头切入。然后这些设备需要放弃图像质量来保证这一点。常见的有弹出式摄像头,但是这些角度不太适合视频通话。

隐藏刘海的方法:通过第三方应用程序隐藏

这是一个第三方的应用程序,他们开发一个应用程序来解决Apple不想解决的 Mac 问题。以 MakeTheWeb 为例,它只是将你的菜单栏变成黑色,一个简单的隐藏就将刘海隐藏在黑色背景中。

如何隐藏 MacBook Pro 上奇怪的刘海

 

如果觉得这款应用不好,可以稍微等一等,也许苹果公司会开发此类应用程序,毕竟现在用户最大的反馈就是这个刘海了,不仅让人嘲笑。也许会看到顶部带有黑色边框定制的背景壁纸,也能缓解一下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