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Mac下载的东西去哪里找?

2021-10-20  搜狐号  MAC风景线
加入收藏

很多刚上手mac电脑的小白用户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下载的东西去哪里找?由于Mac系统和win系统的不同,所以下载方式也有很大的区别。下面我们分享一下Mac下载完后的内容都在哪里。

应用程序下载

Mac电脑一般都是从应用商店中下载的应用程序。

可以在 Launchpad 面板中看到。我们可以通过按键盘上的「 F4 键」,或在触控板上用「四个手指合拢」打开 Launchpad 面板。

还可以在 Finder 中的「应用程序」中找到它们,这里会显示当前电脑上安装的所有应用软件。

在终端命令窗口中输入「 ls /Applications 」也能查看所有的应用软件。

文件下载

如果你是通过 Safari 浏览器下载的内容,可以点击 Safari 窗口右上角的「下载」图标,随后可以看到最近的下载列表。

如果想要打开下载文件的位置,请点击文件右侧的「查找」图标,接着就会在 Finder 窗口中显示该文件的所在位置。

另外,在屏幕下方 Dock 栏的右侧有一个「下载」栏目,可以看到最近下载的文件。

以上就是MacZ.com小编给您带来的Mac小白注意,Mac下载的内容来这里找,还有哪些Mac下载方面的问题,欢迎来评论区交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