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注意文网文的有效期,文网文续期流程是什么?

2022-11-16  今日头条  陆卡
加入收藏

企业一般在办理成功文网文后,如果没有专门去研究文网文的有效期与续期时间的话沒有开展续期的话,文网文到期了就没法再次从业互联网文化艺术经营,这将立即危害来到企业的经营和发展趋势,因此 企业对文网文的续期是需要高度重视的。

 

根据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处罚规定:逾期未办理备案手续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文化行政部门或者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责令限期改正;拒不改正的,责令停止互联网文化活动,并处1000元以下罚款。

文网文的有效期是3年,企业文网文过了续期时间的话,又想要继续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经营的,就只能重新申请文网文,取到证书后,才能进行正常运营。

如果文网文还在有效期内,那么在文网文到期之前一个月,企业就需要办理文网文的续期工作的。具体准备材料如下:

1、《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续办换证申请表》(网络游戏运营单位还须提交《网络游戏产品登记表》);

2、《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3、营业执照复印件;

4、企业近三年的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损益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

5、网络文化经营业务自查报告。(包括:企业取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以来网络文化经营业务开展情况;今后三年经营业务发展规划)等。

 

以上是对《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续期》的相关介绍,还有资质办理疑问欢迎留言联系陆卡~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