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022年最详细的Google谷歌账号|Gmail邮箱注册教程-亲测有效

2022-10-17  企鹅号  Onzbook123
加入收藏
很多做外贸的同学都需要一个gmail邮箱谷歌账号,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注册,注册好了用几天,好多同学都反映无法用手机号码接收不到验证码,这篇文章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下如何去快速注册一个谷歌账号以及手机号码接收不到验证码应该怎么解决。
图片
谷歌账号注册篇
一,电脑端注册
电脑端注册之前,我们一定要有科学上网,然后打开谷歌官网:www.google.com
图片
下面我们点击“使用其他账号”。
图片
找到创建账号这一项。点击
图片
下面出来的页面就是让我们去输入一些注册信息,填写完点击下一步,按照提示完成即可。
图片
下面这里就到了最关键的地方了,因为不同的人注册会出现两种不同的情况:
第一种情况:如图,手机号码和辅助邮箱地址都是可选的,也就是说不是必须填写的,那我们可以不用填写,直接输入年月日和性别就可以,点击下一步
图片
接着你同意下谷歌的隐私条款,点击“同意”即可,这样一个新的谷歌账号就注册下来了,你可以用这个账号去登入很多应用,包括youtube,ads,gmail邮箱等等,很简单。
第二种情况,如图手机号码是必须填写的,我们输入下自己的手机号码,点击下一步。
图片
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之后是可以接收验证码的,那么输入验证码之后,我们按照下面的步骤来完成就可以了,这样一个谷歌账号就注册下来了。这个步骤也是很多同学经常会遇到的一种情况,如下图,(此电话号码无法用于进行验证)也是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了。这里仔细给大家说一下怎样通过验证。
图片
我们可以尝试修改下浏览器的语言,然后重新去用手机号码接收下验证码即可。(通过修改英文上网之后,基本上就可以验证成功了,改完语言基本上是可以的)如果还不行,就找一个国外的号码试一下(一百分成功方法 onzbook点com)
第一步,点击谷歌浏览器右上角的三个点,其他浏览大家自己找下
图片
第二步,在左侧找到“高级/进阶”,“语言”,然后把语言设置成英文或者繁体中文,我们再回头去手机号就可以接到验证码了。
图片
图片
二,手机端注册
利用网易邮箱大师这个App,我们也可以来注册,同样的如果觉得麻烦不会注册的话,也可以找第三方onzbook)下面来说下网易邮箱注册方法
这是网易邮箱账号主界面,点击 收件箱
图片
点击添加邮件
图片
然后,输入账号密码,要选择gmail后缀
图片
然后会进入登录界面,点击:“创建账号”
图片
然后就到了注册谷歌账号界面,按照提示完成即可,这样一个新谷歌账号就注册出来了
图片
时间关系就不多说了,希望所有同学通过我分享的,都能注册一个自己满意的谷歌账号。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