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YouTube涨粉:广告投放效果怎么样?详解!

2022-11-02  网易号  明哥爱吃美食
加入收藏


 

YouTube推广介绍

YouTube是谷歌旗下的视频网站,也是全球视频网站。YouTube广告可以用在你的视频广告、图片广告、图文广告等各种广告形式中,是企业推广海外视频非常好的选择。YouTube拥有超过15亿的用户,可以为你的广告带来海量的曝光和点击。

YouTube广告效果如何?

油管是全球知名的视频平台,全球用户超过15亿,可以为外贸出口企业带来海量的广告曝光。根据广告投放时设定的条件,可以帮助广告主从海外渠道获取合格用户,增加获取海外潜在客户的几率。

带来全球海量的视频网站流量

基于YouTube的海量流量,可以为广告主带来海量的海外流量,帮助广告主在YouTube网站进行广告曝光,从而达到广告推广的作用。


 

广告阅浏览率高

YouTube的广告政策会大大提高YouTube的广告质量,用户会愿意看广告,所以广告的阅读率很高。

使用YouTube视频营销广告推广的优势:


良好的广告体验/可关闭
YouTube非常注重用户体验,其广告可以免费关闭。在你浏览广告5秒钟后,如果你觉得广告不是你喜欢的,你可以关闭它。对于封闭广告,YouTube平台不收取广告主的广告费。所以广告不会对用户的视频浏览造成很大的干扰,而且由于YouTube属于UGC的视频网站,其大部分视频并没有中国视频网站播出的连续剧那种强烈的节奏感。所以用户一般不会太排斥广告。只要广告不太招人烦,你的广告完全有可能被用户浏览。
如果广告播放时间很短,则不收费
由于YouTube广告可以关闭5s,为了保证广告主的利益,关闭的广告将免广告费,YouTube平台也会掌握广告的审核,让广告主提供更好的广告,让广告完整的被用户观看。
精确定位
基于用户的浏览数据、注册的身份数据等。YouTube可以对访客进行分类,让广告主可以为广告选择更多的管理条件,从而提高广告投放的准确性。
用户不讨厌广告
YouTube和国内视频网站有一些区别。YouTube属于UGC视频网站,即用户上传的内容,而国内视频网站属于网站平台发布的版权剧。连续剧的观众会讨厌广告,因为广告会打乱观看节奏,而且YouTube的每个视频都是相对独立的。所以视频的访客对广告的逆反心理不如国内访客。
说说自己的故事。
站在专家的角度,与全世界分享你的职业经验。分享一下你的亲身经历。在镜头前讲述你的产品或服务如何让观众受益。
覆盖正确的受众
每月有超过10亿人访问YouTube,观看YouTube视频的时间超过60亿小时。如果你使用Adwords视频广告,你只需要在对你的业务感兴趣的用户选择观看你的广告时付费。根据主题、关键词或受众特征覆盖客户(如“35岁以下女性”)。
制作一个视频广告系列只需要几分钟
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开一个账户,制作或者上传一个视频广告覆盖你的受众,然后你就可以开始吸引他们的注意力了。

YouTube涨粉,涨粉只要正确且努力的运营终会有回报,有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部分素材来自全球涨粉平台粉来宝|若有侵权请联系笔者】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