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独立站流量暴涨30%?只需在YouTube做好这几件事

2022-11-02  今日头条  NIUKE跨境通
加入收藏

YouTube在全球拥有超过20亿活跃用户,也是搜索量仅次于google的世界第二大搜索引擎。这为跨境电商独立站卖家引流和营销提供了一片沃土。那么跨境电商独立站如何通过YouTube引流?

 

YouTube引流到独立站方法:

 

1、内容营销

创建一个YouTube品牌账号,并对频道主页进行布置和美化,包括头像、简介、主页背景等。制作一个30~60秒的短片(预告片/宣传片)放在频道首页,让用户了解你的品牌和游戏。

 

2、广告投放

YouTube广告一共由8大类型,包括导视广告、展示广告、TrueView插播广告、重叠式广告、不可跳过视频广告、报头式广告、赞助商卡片式广告。

在诸多YouTube视频广告中,转化效果最好的是6~14秒的短视频,而非常见的30秒视频,YouTube广告不仅能增加用户量,也能大幅增加品牌的曝光度。

 

3、在YouTube上找网红合作

这是独立站会经常使用的一种推广方式,寻找有流量的网红合作推出相关产品。有很多方法可以找到网络名人,这里有两个主要的。一是直接搜索关键词,看一些热门视频,粉丝量大的网红谈合作;另一个是在类似视频右侧的相关视频中找到符合我们要求的视频。

 

4、买家帮忙拍YouTube视频评论

这有点类似于淘宝的好评返利,让用户帮我们拍一些好评视频放到YouTube上,返现给他多少折扣。如果独立站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用户,那么我们可以找到这些买家进行一些视频评测。买家收到产品后,我们可以联系买家,询问他对我们产品的看法。如果他喜欢我们的产品,请让他为我们做 YouTube 视频评论。我们可以给他一些优惠券或其他奖励。卖家可以定制。

 

5、互动卡片免费推广

在视频中加入互动卡是YouTube很有特色的宣传方式,可以起到打call的作用。行动的作用能够引导消费者点击相关内容。独立站商家也可以添加自己的独立站URL链接,起到引流和推广的作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