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在 YouTube 上屏蔽特定广告

2022-08-09    科技数码屋
加入收藏

您是否曾经在 YouTube 上狂欢,却一遍又一遍地看到同样烦人的前贴片广告?由于谷歌的用户定位广告算法,这是一个系统性问题。解决此问题的最简单方法是为 YouTube Red 付费并摆脱所有广告。然而,最简单的 免费 方法如下。

当您一遍又一遍地看到同一个广告时,将鼠标光标悬停在视频左下角的“i”圆圈徽标上,即“访问广告商网站”链接的左侧。“我为什么看到这个广告?”时点击它

视频将暂停并显示下面的消息,以非常广泛的术语解释 google 如何确定向您展示哪些广告。点击标有“停止看到此广告”的链接。

点击后,您将不会在 YouTube 的任何视频中看到此特定广告。回答下一个问题,关于广告是否“不恰当、不相关或重复”,您将向 Google 提供更多数据……或者您可以点击“关闭”而不说明您不喜欢该广告的原因。这完全是可选的。

YouTube 移动应用上的顺序几乎相同:确保您在全屏界面中观看视频,点击“停止观看此广告”,然后在确认窗口中点击“是”。同样,关于您不想看到广告的原因的反馈是可选的。

如果您在想,“为什么不对 YouTube 上的每个 前贴片广告都这样做呢?” 不要打扰。由于无处不在,YouTube 拥有几乎取之不尽的广告商想要向您推销东西。最好地利用您的时间是简单地标记最烦人或最频繁的广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