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什么是邮箱,电子邮箱登陆入口有哪些?

2022-03-22  搜狐号  方昕雨
加入收藏

近期收到很多朋友提问说自己没用过邮箱,进入职场后怕不会使用影响工作,想让小编提前给大家讲解下什么是邮箱,以及电子优先登陆入口都有哪些?今天就拿小编已经使用了好多年的TOM企业邮箱位大家演示,打起精神来哟!

什么是邮箱

邮箱是世纪七十年代诞生的,发展到现在已是非常成熟,邮箱也是由原来的纸质信件演变而来,由实物信息的往来转变为互联网信息的传递,是当前企业和个人重要的沟通方式,并且包含的信息可以是多种样式,结合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多方面表述,让信息传递更加立体化和多元化。TOM企业邮箱是国内重要的邮箱服务商之一,已有20多年的运营经验。

关于邮箱的发展和特点就先介绍到这里,下面给大家讲讲如何开通注册邮箱,以及登陆的方式都有哪些?

电子邮箱登陆入口

电子邮箱的登陆入口有很多,最常用的就是网页登陆,在浏览器中打开对应邮箱的官网登陆页面,输入邮箱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这样就成功登录进入邮箱了,网页登录邮箱所有具备的条件要有电脑和浏览器就可以。TOM企业邮箱开通后可使用管理员自行创建子账号,每个账号都是无限容量,当天注册4折。

其次是客户端绑定登录,客户端是一个独立的软件应用,需要提前下载好,国内常用的邮箱客户端有outlook、foxmail、网易邮箱大师等,客户端绑定邮箱时需要填写正确的收发信邮件服务器,这样才能正常在客户端上使用邮箱,客户端的优势是只需绑定登录一次,下次再使用邮箱时,不需要再次登录验证,劣势是很多邮箱特权功能不能在客户端上使用。

微信邮箱

移动互联网发展非常迅速,手机办公的需求越来越大,许多邮箱厂商都研发了自己的AppTOM企业邮箱也有自己的手机邮箱服务,区别与其它邮箱,是能够直接在微信中使用的随心邮公众号服务,不下载APP也能使用,支持多种附件在线预览,收到新邮件能够及时推送提醒,非常高效。

以上就是关于邮箱是什么以及电子邮箱登陆入口介绍,希望能帮到你。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