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百度网盘非会员如何提升下载速度

2022-03-15    乪氹
加入收藏

买了1年的百度网盘会员到期了,下载的速度一下子慢得如牛,让人心急不已。看看截图。

百度网盘非会员如何提升下载速度

试用速度


百度网盘非会员如何提升下载速度

非会员速度

看着上面两图的比较,知道速度的差别了吧。其实试用 速度比会员速度更快,我就是把网盘关掉重新打开后,用了2次试用下载,竟然一下就下载了好几个文件 。但由于不是会员原因,所有文件还是下载了2天才把文件下载完了。真让人心急的不行。会员和非会员的速度差别如此之大。

昨天晚上回家后,在另一台电脑上下载文件的时候,看到网盘上有一个功能,就仔细看了一下,然后就点了一下,结果速度一下子就飞了起来,与会员相差无异。看来百度在国家规定后还是做了一些更改,不唯利是图了,还是能让非会员客户享受一些便利。按其字面意思理解是说在空闲的时候下载,但不理解这个空闲的时候是指哪些时段。反正我用了后竟然也没影响上网,也没影响工作。觉得还真是有些奇妙。

所以经过总结,要想下得快,在非会员模式下,有2种方法:

1、每次关闭网盘,重新打开,利用试用会员功能,30s能下载点东西。

2、在设置里面,打开传输选项中,将“利用闲置带宽为下载加速或换取积分”功能打开。

百度网盘非会员如何提升下载速度

将功能打开选择提速模式,积分模式我没用过,请网友自行选择试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