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10个控制互联网的组织

2022-02-23    搜索引擎和短视频推广
加入收藏

互联网使用一组标准化的规则(称为协议)连接数十亿台设备和人员。它是一组互连网络的计算机系统,包含大量信息并跨越整个世界。

谁真正运行互联网?

这个问题有两个简短的答案。
1) 没有人
2) 很多人

没有人真正拥有它。任何公司或政府都不能声称拥有互联网。但是,有些组织决定了 Inte.NET 的体系结构及其工作方式。这些组织可能不拥有整个系统,但它们会影响您的 Internet 体验。让我们看看他们是什么样的组织,他们真正做什么,以及他们如何影响互联网。

10. 万维网联盟 (W3C)

没有人真正拥有它。任何公司或政府都不能声称拥有互联网。但是,有些组织决定了 Internet 的体系结构及其工作方式。这些组织可能不拥有整个系统,但它们会影响您的 Internet 体验。让我们看看他们是什么样的组织,他们真正做什么,以及他们如何影响互联网,它是由 Tim Berners-Lee 创立的 WWW的 主要国际标准组织。它拥有许多成员组织,他们拥有全职员工,共同致力于标准万维网的开发W3C 通过关注可访问性、国际化和移动 Web 解决方案等问题,开发了支持开放 Web 平台的协议和指南。他们还从事教育和外展活动、开发软件并为有关 Web 的公开形式讨论提供服务。

9. 国际标准化组织维护机构 (ISO 3166)

10个控制互联网的组织

国际标准化组织维护机构


ISO 3166 是一个标准,它定义了国家、附属领土、特殊地区及其主要细分(如州)名称的代码。它会定期更新以反映国名和细分的变化。使用 ISO 3166 代码(全世界都可以理解的字母和数字的组合)可以节省时间并减少错误。例如,所有国家邮政组织都交换使用国家代码标识的国际邮件。互联网域名系统使用代码来定义顶级域名,例如“in”代表印度,“fr”代表法国等。

8. 互联网架构委员会(IAB)

互联网架构委员会是一个由民选官员组成的 小组,负责监督互联网的技术和工程开发,以及一些工作组,如互联网研究工作组。它由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美国)于 1979 年首次创建,名称为 Internet 配置控制委员会。1992 年,它成为 ISOC 下的 IAB,作为互联网从美国政府实体向国际公共实体过渡的一部分。随着互联网变得越来越强大,IAB 确保互联网的全球系统能够胜任这项任务。它为互联网使用的网络协议提供了架构方面的内容,并监督了用于创建互联网标准的过程。IAB 还负责 RFC(征求意见)文件系列的出版和编辑管理。

7. 互联网工程任务组(IETF)

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是一个开放的标准组织(成立于 1986 年),负责开发和促进自愿性 Internet 标准。 他们的目标是提供相关的高质量数据,以影响人们如何设计、影响和管理互联网IETF 致力于“让互联网更好地工作”。如果 Internet 的开发者是学生,那么 IETF 将充当导师,为那些希望改进 Internet 的人提供教学和指导。工作组分为应用、运营和管理、基础设施、安全、路由和传输等领域。

6. 互联网研究工作组(IRTF)

互联网研究工作组由多个专注且长期的研究小组组成。这些小组从事与 Internet 协议、应用程序、体系结构和技术相关的工作。与 IETF 不同,IRTF 专注于工程和标准制定的长期研究问题。IRTF 主席确保研究小组产生协调、连贯、架构一致和及时的输出,作为对互联网架构整体发展的贡献。

5. 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维护 Internet 的“坐标”,从 IP 地址到 Web 地址。 他们确保没有两个连接具有相同的名称。尽管 ICANN 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但在 2011 年,ICANN 的价值接近 1 亿美元。ICANN 负责多个唯一标识符数据库的方法和维护,以确保网络的安全和稳定运行。它的大部分工作都与全球域名系统有关,包括根名称服务器的运行和新通用顶级域的引入。它管理 Internet 协议地址空间并将地址块分配给区域 Internet 注册表。

没有它,我们将不知道我们在 Internet 上是谁或在哪里。

10个控制互联网的组织

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4. 国际电信联盟(ITU)

国际电信联盟是联合国的一个机构,成立于 1865 年。它有 3 个部门,每个部门管理不同的方面:无线电通信、标准化和发展。 国际电联关注与信息和通信技术相关的问题和关切。他们协调地球和太空的无线电频率,促进卫星轨道分配方面的国际合作,并努力改善电信基础设施。此外,他们还组织国际展览和论坛,例如国际电联世界电信展,以交流知识、思想和技术。任何对互联网有任何不满的国家都可以向国际电联举报。他们确保在国际范围内通过互联网进行公平竞争。

10个控制互联网的组织

国际电信联盟

3. 互联网协会(ISOc)

互联网协会是一个成立于 1992 年的 非营利组织。它旨在承认互联网是为每个人服务的,并努力保持这一愿景。它拥有超过 55,000 名会员和 130 多个组织的会员基础。ISOc 确保互联网仍然是一个学习最新信息的地方。他们在三个主要类别下开展活动:标准、公共政策和教育。他们与政府、组织和私营部门合作,推动符合其核心价值观的互联网政策。ISOc 试图维护 Internet 的完整性,例如,他们确保 .org 域仅限于授权和非商业用途。此外,他们通过提供奖励来鼓励创新和思考。

2. 互联网治理论坛(IGF)

在互联网治理论坛带来的所有利益相关者一起在互联网治理的辩论,他们是否代表私营部门,政府或民间团体在 IGF 会议期间举行不同的研讨会、焦点会议、最佳实践论坛、动态联盟会议。利益相关者相互讨论、交换信息并分享良好实践。 IGF 促进了对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互联网机会和应对挑战和风险的简单理解。它还有助于提取因使用或滥用互联网而出现的问题的解决方案。

1.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

Internet 服务提供商是提供访问和使用 Internet 服务的组织。它可以是商业的、非营利的、私人的或社区所有的。

ISP 提供的服务包括

  1. 互联网
  2. 互联网过境
  3. 域名注册
  4. 虚拟主机
  5. 托管
  6. 使用网服务

它们为家庭和企业提供互联网访问,通常还提供电子邮件服务和其他功能,采用一系列技术将用户连接到他们的网络(如无线以太网和光纤)。
第一个 ISP 在美国和澳大利亚成立。1989 年 11 月,“The World”是美国第一个为其第一个客户提供服务的商业 ISP。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