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花呗逾期三个月还清了,多久能恢复使用资格?

2022-08-01    顺世论
加入收藏

您好,很遗憾地告诉您,即使还清了,以后都不能再使用花呗了。大概率是永远不会恢复使用资格了。因为你已经进入了支付宝的系统黑名单。一旦进入了黑名单,以后就永远无法再使用花呗了。很多人会问:我已经还清了,为什么给我用了呢?其实大家细想一下,如果你借钱给别人,对方晚三个月还你,下次再问你借钱,你还会借吗?

其实花呗不用逾期三个月,只要逾期几天,花呗的使用权就会被收回去。以后都不会再给你使用了。因为对支付宝来说,您已经是一个“失信人”了。以后都不会再跟你有合作了。除了花呗不让你使用外,支付宝里面的借呗,备用金,网商贷等等。也都不会再给你额度,让你使用了。除此之外,你的芝麻信用分也会直线下降,最低能降到550分。所以花呗逾期后,想要再次使用,几乎是不现实的。

 

花呗逾期三个月,即使还清了。你的逾期记录,也会在支付宝的系统里面,一直显示。永远都不会消除。同时,在征信报告上,也会记录你的逾期记录。因为花呗逾期后,支付宝会把逾期记录,上传到央行的征信系统里面。所以当你申请其他的信用卡或者贷款的时候,也是会被拒绝的。不过征信上的逾期记录,只会在征信上保留5年。之后就会自动消除,所以征信上的逾期记录,只会影响征信5年。但是支付宝系统里面的逾期记录,会一直存在。只要你申请支付宝里面的产品,那么这条逾期记录,都会拉低你的评分。甚至会直接因为这条逾期记录,导致无法申请。很多人会说:过几个月就好了。其实支付宝是很记仇的。一次逾期,终生不给用。

 

最后总结一下:花呗逾期三个月,即使还清了,不管过多久,都无法恢复使用资格了。换句话说,花呗以后都无法再使用了。因为花呗逾期后,逾期记录不仅会在征信上显示,还会在支付宝的系统里面显示。只要申请支付宝的产品,那么这条逾期记录,都会拉低你的评分。甚至会直接因为逾期被拒绝。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