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全球最有价值的五大品牌

2022-06-22    曾几何时6161
加入收藏

根据最新的品牌价值调查,五个超大规模企业构成了全球五个最有价值的品牌。

新天域互联整理可得,Kantar发布的2022年年度调查显示,全球最有价值的五个品牌是苹果(Apple)丶谷歌(google)丶亚马逊(Amazon)丶微软(Microsoft)和腾讯(Tencent)。而另外两大知名的Facebook和阿里巴巴分列第八和第九,这意味着科技巨头占据全球十大最有价值品牌中的7个

全球最有价值的五大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份调查中可以观察到,常规电信公司的排名相对较低,像是Verizon和AT&T分别排名第15位和第23位,其次是德国电信/T-Mobile,排名第32位。

以及排名第84位的NTT,和排名第88位的中国移动是该榜单中仅有的另外两家电信公司。另外,Orange和Telefónica都没有进入前100名。

从电信设备商来看,则只有华为出现,排在第67位。爱立信和诺基亚均未进入前100名。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