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022年1月美联储议息会议流程

2022-01-24    寒山一号W
加入收藏
2022年1月美联储议息会议流程

利空出尽是✔

在1月14日至19日接受Bloomberg咨询与访问的经济学家中,预计美联储将在2022年加息三到四次的人大致各占一半,他们认为美联储已下定决心应对美国劳动力市场走强和近40年来最高通胀率。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从当地时间下周二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会议,并于北京时间周四(1月27日)凌晨3点在华盛顿发表政策声明。另外,本次会议不会公布季度经济及利率预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30分钟后出席新闻发布会。

美联储2022年利率决议具体时间如何安排?

1月FOMC决议公布时间:1月26日;3月FOMC决议公布时间:3月16日;5月FOMC决议公布时间:5月4日;6月FOMC决议公布时间:6月15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