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个人征信中最严重的“连三累六、死账/呆帐”如何破?

2022-01-18    专注西安楼市16年
加入收藏

关于个人征信中的重大问题:连三累六、死账/呆账。

所谓“连三累六”,指的是贷款行业的专业术语,是逾期“连三”与“累六”的合称,“连三”是指连续三个月逾期还款,而“累六”是指累计六次逾期还款,因为都属于逾期还款所以常常会连在一起说,

连三与累六在银行部门看来都是属于严重的信用污点,会被划分到“问题客户”,进入“黑名单”,属于高危贷款人群,办理房贷时会有很大概率被拒。

补救办法:

一、立即还款。

避免问题更加严重,减少逾期天数和罚息,以至于更严重的会形成呆账。

二、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

注意还款时间,规划好还款节奏,按时还款。

三、定期查询征信。

每半年查询一次征信,遇到异常记录及时纠正,刚需购房客户在交定金之前,一定要打印个人征信报告(详版)。

关于死账/呆帐是怎么形成的?如果一旦形成了应该怎么样解决?涉及到一些不完全符合选择标准的操作手法,所以只对老朋友普及。#房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