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账户已暂停违规交易,里面的钱会受到影响吗?

2021-12-31    顺世论
加入收藏

账户暂停非柜交易,里面的资金,是不受影响的。

暂停非柜交易,就是你无法使用银行卡里面的钱进行柜台之外的所有交易。比如无法转账,发红包,消费等等。但是你银行卡里面的钱,一直都会在的。你可以去柜台办理任何的业务,包括取钱,转账等等。但是离开柜台后,所有的银行卡业务,都无法办理了。暂停非柜交易,并不是冻结银行卡。如果你的银行卡被冻结了,那么里面的资金,暂时就无法取出来了。必须等到银行卡解封后,才可以使用里面的钱。但是暂停非柜交易,你依然是可以去柜台取钱的。

但是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如果你着急用钱,那么可以直接带着银行卡,去柜台取钱。不要去ATM机取款,也不要使用ATM机转账。因为ATM机很有可能是无法取钱和转账的。如果你转账了,那么24小时后,就会提示你转账失败。这样会耽误我们很长的时间,所以一旦银行卡暂停了非柜交易,就只能去柜台转账和取钱了。还有的人会担心,银行卡暂停了非柜交易,去银行网点办理业务,会不会被抓?其实这个担心是多虑的,银行卡暂停非柜交易,并不是你做违法犯罪的事情。即使你做了违法的事情,那么抓你的也是警察。而不是银行的人。所以不要杞人忧天,直接去银行网点把钱取出来,然后转存到其他家银行的储蓄卡里面就可以了。

另外暂停非柜交易,并不是永久的。一般都有一个时间期限,只要过了这个期限,那么这个非柜限制,就会自动解除。之后你的银行卡,就可以正常转账,消费了。

最后总结一下:银行卡账户暂停了非柜交易,是不会影响里面的钱的。你依然是可以去柜台取钱和转账的。不过不建议去ATM机取钱和转账。因为很大概率是取不出来,转账也会失败的。而且正常情况下,ATM机转账也得24小时后,才能到账。这样会耽误我们的时间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