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网贷还清多久征信才能恢复?

2021-12-22    二月记忆
加入收藏
我们都知道网贷就算正常还款都会影响你的征信。首先要明确恢复信用的一个标准,想要百分之百恢复短期是不可能的。因为信贷记录保留五年之内,网贷记录都存在的征信之上。如果借的网贷放款方是银行,那么这个记录相应的该行会终身保留。有招商信用卡的千万不要碰招联金融。授信会被转移,资质会直接被判定为不良,这是长期的影响。当然对于大多数人来讲,关心的是长期的影响。也就是说,网贷还清三个月左右,手上已持有信用卡的提额融资就可以走上正规。所以影响没有那么严重。而对于申请消费信贷来说,比如信用卡,比如消费型贷款,那需要在你还清半年。最长两年,一般是半年之后才会没有负面的影响,才能继续去申请新的卡或者信贷。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