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房贷忘记还款,晚了一天该怎么办?

2021-04-08  今日头条  杂谈金融
加入收藏



房贷,应该算得上是最常见的一种贷款种类了。相信大多数购房者,都会选择银行的房贷。

房贷一般采用按月还款的方式,银行会约定一个固定的日子,作为每个月的还款日。我们需要牢记还款日,并及时还款。

那么,如果我们忘记还款了,晚了一天该怎么办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区别于信用卡,房贷作为贷款类产品,是没有宽限期的,如果还款晚了一天,大概率是会影响征信的。

如果我们在还款日的第二天,发现自己的房贷忘记还款了,应立刻将足额的资金存入还款账户中,并及时致电银行客服,沟通还款事宜,并向银行争取不被记录逾期。

好了,看到这里,大家应该了解,房贷忘记还款,晚了一天该怎么办了吧。

每天分享一点金融基础知识,我是@杂谈金融,更多的金融基础知识请点击关注,移步我的主页,感谢各位的阅读和支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