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经常用花呗和京东白条,对征信有影响吗?看完后,网友:咋不早说

2021-03-24    
加入收藏

在信贷行业内,个人征信永远是一个热点话题,很多用户在使用民间借贷的时候很怕会影响征信,毕竟如果征信黑了,对于以后申请房贷、车贷、信用卡是一个非常不利的影响,后果很严重。蚂蚁花呗和京东白条作为现在最火的两款产品,会上征信吗?

蚂蚁金服的工作人员告知记者,花呗是蚂蚁金服是“这月买、下月还”的在线消费金融服务产品,本质上也属于信用消费的一种。目前支付宝的花呗是不会出现在征信记录上的,但是如果用户收到了系统随机推送的“一键提额”的消息,并且同意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授权书”

现如今随着众多消费金融服务的兴起,花呗也开始接入征信了,频繁的使用花呗借呗是会影响到自身信用的,如今社会不管你是买车买房,都是需要信用审核,如果您还对自身信用情况不够了解的话,那么可以到支付宝那里面再找到芝麻小生活。去打印一份报告,看看是否存在异常风险,如果有负面的话一定要积极处理,否则是会牵连到以后子女就业的。

p6月28日,花呗发布了《花呗用户服务合同》条款调整公告,新的合同在2017年6月30日正式上线并生效,其中最引起人热议的是第4.3.3条:为建立信用体系,您同意并授权服务商向芝麻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等征信机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等行业自律组织或其他合法有权机构发送您的信息(包括不良记录信息)并无需另行通知您。

p花呗与京东白条这些产品来说,它们推崇的模式是先消费后付款。但对于这些产品来说在使用时还是要量力而行,切记不要盲目消费与冲动消费,因为说到消费我们还是用自己账户里的余额才能够使用的放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