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信用卡逾期,无力偿还的三个有效解决办法

2021-03-16    
加入收藏

用信用卡来周转资金的朋友应该不占少数,虽然信用卡周转资金是一个好办法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风险,如果资金周转周期与预计的相差很多那我们极有可能还不上信用卡导致逾期。也有朋友压根无法预料自己有能力还款的时间,索性只能任由它逾期。当我们无力偿还信用卡,可以试试这三个办法降低损失、减少压力。

信用卡逾期,无力偿还的三个有效解决办法

 

1.申请个性化偿还方案

当你的能力无法偿还当前的债务时,相信只是因为债务量巨大而让你无法还清,这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收入适量的偿还。做好适合自己的还款方案与银行商议,申请个性化偿还方案。

让银行停止催收、停止利息、停止罚息,降低自己的还款压力,每个月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少偿还一些,拉长战线,但也要积极还款。个性化偿还方案最长可达5年60期

2.申请停催挂账处理

当个人能力不具备偿还当前债务,或是债务量以超出自身偿还能力,这种情况有效的解决办法就是申请停催挂账处理,停息挂账处理的优势,停止催收行为,降低起诉概率,宽限偿还时间,并且可以为自己的争取更多的偿还时间。

3.申请延期偿还

如果短时间内无力偿还,但是近期资金周转过来后可以马上进行偿还的朋友,可以向发卡申请延期偿还。

延期偿还的优势就是争取更多的偿还期限,并且不收取利息还没有催收,此方法仅时候短暂无偿还能力人群。

面对信用卡逾期最忌讳的行为就是坐视不理,你欠银行的钱不是你逃避就可以归零的,而且征信的污点是你无法抹去的。所以,我们要选择面对,与银行商议定制合适自己的还款方案,这才是我们欠别人钱时该做的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