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小额贷款、网贷、车贷你需要了解的干货

2020-08-28    
加入收藏

从事信贷行业10余年 ,给需要资金周转的你一把避雷针

小额贷款、网贷、车贷你需要了解的干货

 

1、贷款前请详细了解自己的现金状况 ,搞清楚自己每个月能结余多少(赚多少-开支) ,无论是等额本息还是到期还本付息,每月结余*还款月数就是你能承受的最大还款额 ,不要把因为贷款给你带来的收益计算在内 ,这部分收益我们必须非常“乐观”的估计为0,毕竟还有可能为负。

2、从现在开始充分的了解自己的财务状况 ,并作出短期、长期的规划比贷款更能解决问题,很多个体户、中小企业现金流越来越大 ,赚的却越来越少 ,就是因为根本不了解自己的真实财务状况 ,这就好比一个水桶 ,一个进水口一个出水口,主人从小水桶慢慢扩建成大水桶,水桶越来越大,水桶里的水也越来越多,某一天 情况变化了,在这个节点 上,水桶的进水口比出水口的水要少了一些 ,主人却没有察觉 ,每过一段时间水桶里的水明显看起来少了 ,主人就找人借一点倒进去 ,就这样慢慢的直到借不到水 ,桶也就干了。

3、征信是所有金融机构都会看的东西 ,关键内容:近XX月查询次数,近XX月还款逾期次数、授信总额及历史变化情况、月还款总额、到期还款时间节点分布。

4、盘算一下自己所有的固定资产加现金资产。用这个值除以你的财富积累年限 ,这个数值,你可以确定未来一年你需做“赚钱调整”的上限或者说下限 ,是上限还是下限取决于你对环境的乐观程度,或者自信程度。这能避免你作出头脑发热的糟糕决定。

5、公积金贷、保单贷、POS贷、流水贷 ,都是基于你的收入状况进行的粗暴授信计算 ,金融机构不知道你的那些隐性负债 ,也不知道你找隔壁老王拆借了500块钱,他是在帮你还是在害你这还真不好说。

6、贷款机构正规不正规就看能不能上征信 ,不正规的金融机构意味着好贷款、高利率、额度高、非常规催收、服务好、信息泄露、放款快。

7、一切手续费、下户费、贷款运作费、贷后管理费你都可以拒绝支付 ,你可以选择在支付前或者支付后向该机构总部、银保监会、工商讨论费用的收取是否有必要,或者讲讲价也好嘛。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