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信用卡如何设置账单日

2020-08-14    
加入收藏

在日常正常使用中,好多网友不知道账单日是可以修改的,所以对账单日不设定,默认银行账单日,导致信用账单比较集中,使其资金周转困难。今天我给大家讲讲如何设置账单日,减少资金周转压力。

信用卡额度,从账单日开始

 

一、一般人手里的卡额度有高有低,所以需要将额度配平:

1、 可以将两张额度低的卡选择一个账单日,

2、 某些银行比如说兴业,可以多卡设定不同账单日还款,如果额度很高,可以办两张卡,设置不同账单日来用。(同一家银行额度是共享的)

3、 如果卡实在太少,可以将账单日均改为前半个月,后半个月可以将循环所需的资金购买活期理财回血。

信用卡额度,从账单日开始

 

具体证明修改账单日?

1、 将最高额度的几张卡的账单日调整平均,假如你有3张高额卡,账单日可以调整为28日、8日、18日,如果有2张高额卡,账单日调整为28日、15日,这样高额卡账单日过后,你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刷出高额卡的资金,因为后面几张低额卡资金需求不高。而且小额多笔对卡更好,也可以选择低费率闪付来降低成本。

2、 最高额度的那张卡调整为28日,除了2月,你都会有更多的时间来做循环。

合理利用账单日,减少资金压力,这样有更多的闲置资金去理财或者去投资赚钱。最后是忠告大家持卡有数,用卡有度,养卡有技,努力赚钱。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