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信用卡套现是如何界定的?会带来什么后果?

2020-05-19    
加入收藏

说到信用卡,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今使用信用卡已经是非常普遍的行为了。但是有些人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却出现一些违规的行为,比如却恶意透支信用卡。

 

信用卡套现是如何界定的?会带来什么后果?

 

 

信用卡套现是信用卡使用的禁区,一旦被银行发现有套现行为,信用卡会遭到降低额度,甚至冻结处理,严重的情况下,银行还会把持卡人列入黑名单。那么,银行是如何界定套现行为的呢?

 

一般来说,银行从以下几个方面界定信用卡套现行为。

 

1、大额消费多

 

用来套现的信用卡几乎月月都有大额消费,而且普遍占总额度的90%以上。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特点就是,经常出现较大的整数金额如20000、40000等。因为日常消费刷卡很少能碰到大额整数,所以这是银行判定的条件之一。

 

2、高风险刷卡

 

不少持卡人为了避免自己的帐户被银行关注,在套现的时候经常选择不同的中介,以此变换刷卡的POS机。但是您是否知道,这种做法是徒劳的。

 

套现中介手里的POS机由于长期进行高危操作,多数都被银联和发卡行重点监控,换POS机的做法只是从一个高风险POS换到另外一个高风险POS。如果每月都在高风险POS机上出现大额消费,同样也会被银行视为高危对象。

 

信用卡套现是如何界定的?会带来什么后果?

 

 

3、额度迅速用完

 

如果持卡人每月可以全额还款,但在还款后的2、3天内就立即用完所有信用额度,或者是在还款后几分钟内就在同一POS机上刷光所有额度,这样也是一种容易被银行定义为套现的行为。

 

从持卡人角度来讲,除非经济实力非常强大,否则普通用户经常有数万的大额消费大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其次,长期每月刷到信用额度分文不剩的信用卡帐户,也很容易被银行关注,加之该卡高风险POS消费记录,这样的帐户几乎都会被银行列为高风险帐户。

 

以上就是银行判定套现行为的几个基本策略。小编提醒:希望大家能正常合理使用信用卡,远离套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