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信用卡使用“大忌”?这三个“红线”别碰

2020-02-20    
加入收藏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居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自从移动支付软件出现之后,大家的消费观念以及消费方式也产生了变化。信用卡、蚂蚁花呗等金融产品已经成为年轻人赖以生存的工具。

信用卡使用“大忌”?这三个“红线”别碰

 

自从信用卡、蚂蚁花呗等金融产品出现之后,年轻人似乎产生了钱花不完的错觉。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习惯超前消费、享受超前消费。所以,现在有很多年轻人可以说是“负债累累”。

随着信用卡数量迅速增加,信用卡乱象也开始频繁出现。所以,银行为了避免这一种情况再出现,采取了严厉的风控。毕竟银行也不是慈善机构,每年也需要盈利,坏账对于银行来说,也不是一件好事情。

信用卡用户一定要注意,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千万不要恶意去套现,去碰这几条“红线”。

第一个“红线”:在同一台或者是同几台POS机上面频繁的刷卡

对于大多数持卡人来说,都知道信用卡是不能套现的,如果套现了很有可能会被封卡。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情况会被判定成套现呢?首先,有一点大家要明白,就是你在同一台或者同几台POS机上面频繁的刷卡,很有可能会被银行认定成套现。

大家可以想一下,如果你是一个普通的消费者,可能会频繁的在同一台POS机上面刷卡吗?这显然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

第二个“红线”:半夜刷卡

有一些持卡人认为夜里是银行放松的时候,在这个时候套现银行往往不会发现。但是有一点大家别忘记了,就是一般半夜开的店铺很少,能够使用到信用卡的店铺也很少,你在半夜频繁的刷卡反而会引起银行的怀疑。

第三个“红线”:恶意延长还款的时期

现在有很多年轻人每个月基本上都是靠着信用卡在过生活,每次工资一到账了第一件时期就是还信用卡,还完信用卡之后就会发现自己根本没钱了。之后就会再接着使用信用卡,长时间下去就形成了一个循环。

有些人为了保证自己每个月都有钱可以用,会先将原本套现的钱还上,之后在短时间里面又将钱给刷出来,导致还款日顺延到下一个月。

虽然信用卡的确可以帮助大家解决燃眉之急,可以帮大家提前购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是如果你不合理规范使用信用卡,很有可能导致自己“债台高筑”,钱也“越还越多”。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